IMG_1966 

我試著讓自己漸漸的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的旅行。

年輕時喜歡呼朋引伴,現在卻也開始試著讓自己懂得享受孤獨。

輕狂時害怕孤單寂寞,現在卻也開始試著讓自己了解那並不可怕。

 

想辦法讓自己忙碌,想辦法讓自己不要有空檔,到頭來,我只是試著讓生活變得更簡單一點,對於幸福就只能勇敢著順其自然。

偶爾的孤獨,偶爾的寂寞,總是在提醒著我每一次的回憶,是又美好又殘忍。

IMG_1975  

 第二個秋天來了,回顧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所寫下的每一字一句,很欣慰。繼續堅持著我的路,雖然這條路很累,不輕鬆。

感謝,感謝你們願意在出遊時想到我,讓我每個假日都過的很充實。感謝,感謝你們知道我喜歡拍照,願意撥空陪著我到處走走拍照。感謝,感謝你們讓我也變成文藝壯年。

我相信明年的秋天,我將會變得更好。

 

註:兩照照片,是我到八里拍照時拍下的。幸福的一家子!認真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