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我一直在思考著,到底是要寫「食記」好,還是寫「旅遊」好。唐莊是一間餐廳,還是王建民辦婚禮的地方,照理來說,應該是以食記為主,可是為什麼我最後還是以旅遊為標題呢?

年夜飯
#唐莊的招牌,挺有味道的,可惜燈光太暗

在初夕當天下台南,先參觀了赤崁樓,又參觀了孔廟園區(這篇晚點再寫),回飯店稍作休息之後,我就睡著了,睡著前才依稀聽到老爸老媽在討論晚上的年夜飯要去哪吃,起床後才知道老爸老媽很臨時的訂了唐莊餐廳。到了唐莊才知道這間餐廳是王建民結婚時的餐廳,難怪人山人海,哈。

年夜飯
#這是第一道菜,看起來似乎普通普通

雖然是人山人海,但是上菜速度還算OK啦,從我們就定位,到第一道菜上來應該不到5分鐘。年夜飯吃不是重點,重點是大家能夠在這個很特別的日子裡聚在一起,是屬於全家人的日子。雖然我家寶貝這次沒有跟我們一起來,但是我總是想到,以後還能陪在爸媽身邊多久?又是在一個這麼重要的日子裡,我還是要來當兩對夫妻的超強電燈泡。

年夜飯
#這才是重頭戲,發紅包嘍

發紅包才是過年時間的重頭戲啊,小朋友的最愛,我自己也超愛,不過我相信我會越來越討厭紅包這種東西的。今年也是我第一次早早就準備好要給紅蘿蔔的紅包,也是第一次準備紅包要包給我最愛的爸爸及媽媽,好多個第一次。紅蘿蔔年紀還小,紅包對他來說,似乎沒有太大的意義,他最開心的大概是因為這一包一包的東西裡面放的都是玩具吧。當他打開紅包把鈔票拿出來時,笑得好開心,我以為他懂鈔票的意義,結果下一秒是把鈔票往阿嬤那邊丟,玩起紅包袋來了。哈哈!

年夜飯
#直接跳到水果吧!

今年的年夜飯,吃起來好開心,老爸也多喝了幾杯,好舒服。希望明年的年夜飯,可以是三對夫妻一起參加。看到照片,才知道我為啥標題不打「食記」了吧,只有拍到兩道菜,哈哈,還是簡單的記一記「遊記」就好了。

唐莊粵菜餐廳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一段208號
電話:(06)235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