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06 23.34.00  

一轉眼,過了兩個月了。其實有點訝異這次能夠這麼快就出走來,是因為經驗豐富的關係吧(菸)!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又回到去年的狀態,但又不全然跟去年一樣,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又成長了。

話說這一段雖然短暫,但我還是由衷的感謝!這些日子以來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能好好的收藏著!雖然還是會想起那張微笑可愛的笑臉!不過是該好好收拾一下了,好好的打包一下,放進名為回憶的房間裡。

我懷念很多事情,很多個過去;但是更要過好現在與未來的每一天,讓我懷念的那些過去不會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