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各位朋友好久不見啦!!~
真是抱歉隔了這麼久才有新的消息出來,真的很抱歉呢!!
我這背後靈做的真是失職失職啊!~
笨媽,你那篇點名我一定會找時間補上的,原諒我啊啊啊!!!


來讓大家看看我家那隻肥球球的攸閒樣,呵呵..



球球:「喂!!!拍什麼拍,沒看過貓扮成兔子吃東西啊!!!」



球球:「快去清我的廁所,剛吃飽要來曬一下太陽,才有助消化。」
我:「#(*$&(@^)@!#」

果然是一隻很好命的貓,看牠很健康很開心,但是實在是太皮也太愛動口!!是一隻名符其實的嘴炮貓!!一天不咬人,他便會面目可憎!!

真希望我也能像球球一樣,每天無憂無盧的過生活 :)

ps. 焦糖姐,可以請教一下為啥我的相機拍出來都偏亮,一定要用事後修片的方法來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