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應該容易以為我沒有辦法畢業?

不不不,其實不是因為這樣的!! (雖然很有可能會這樣="=)

從上學期開始,便陸陸續續有畢聯會的活動通知,及報名程序。只是沒想到我們偉大的班級同學們的參與率極低,全班接近45人的班級,只有少少的7個人願意購買畢業紀念冊,更不用說願意參加畢業典禮的人數了。

所以前幾天我們的班導師,很親切的跟班上同學說:「既然班上同班了四年,也歷經了畢業專題等的分組,該分的應該也都分好了,大家好聚好散,勸大家就都別去參加畢業典禮了,免得丟臉。至於謝師宴等等的,也不必了,我也會通知系上的老師,都不要參加。」

哦,耶嘶!感覺就是一整個很酷的樣子,我的心中想到的卻只有,「拷!我這輩子才參加過兩次畢業典禮,已經少得可憐了,這次要被封殺了,又沒得參加了!」

看來我真的跟「畢業典禮」這種活動,很無緣…嗯,就好聚好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