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87 

我感覺自己變得好陽光,不是跑海邊或出去旅遊,就是拿著新買的單眼相機到處走走拍拍。這次來到了國父紀念館看「機器人總動員」,沒什麼研究也沒什麼概念,就單純的來走走看看。

IMG_0401 

1927年電影界的第一個機器人偶像,而且還是個女機器人「瑪麗亞」,在經典的影片「大都會」中是一名真誠女士的複製品,表面上是一個完美的化身,但背後卻是黑暗又毫無人性。這個模型看起來其實還頗精緻的,而且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以為電影裡第一個機器人也會是頭是正方型身體長方型的這種。

IMG_0443  

愛寶,AI,Eye+Robot人工智慧機器人的簡稱。共有四代的愛寶,我覺得第三代很跳Tone最可愛。這愛寶可厲害了,能夠跟外界溝通還能有喜怒哀樂,人工智慧做的很好,而且每一代的特色都越來越多,第四代已經可以讓愛寶聽從語音指令行動。

IMG_0488 

這是電影「瓦力」的兩隻機器人,這部電影因為太好看了,所以我看了兩次。這兩隻還發展出「愛情」,真是太炫了!電影裡的伊芙好可愛,尤其是當瓦力回歸原廠設定時,伊芙的表現讓我快哭了呢!

IMG_0581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愛這個「無敵鐵金剛」的話,那應該也跟我一樣有點年紀了(汗)。要和惡勢力對抗,非無敵鐵金剛莫屬啊,小時候到現在都還是很喜歡這隻造型簡單,但又迷人的機器人,永遠記得那個從游泳池浮起來,指揮艇飛到頭上組合的無敵鐵金剛。

IMG_0528 

這隻我想大家都不陌生,鋼鐵人!也很遺憾我沒看過鋼鐵人,所以不知道劇情是什麼,就我印象中記得是人變成鋼鐵人的,那應該是人穿上鋼鐵人的衣服,而本身不是機器人才對呀?改天去租來看一下好了。

現場的機器人其實還頗多的,也有機器貓哆啦a夢、Kitty貓、還有用LEGO組合而成的機器人、機器戰警、星際大戰、魔鬼終結者等等著名電影、漫畫出現的機器人。門票199元我倒覺得是貴了一點,因為聽說這些機器人在誠品或好事多都曾經有展出過。不過就當作是去散散步、拍拍照,也算是充實的一天。

(更多相片)

arrow
arrow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