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職棒的熱潮因為世界棒球經典賽的關係整個活絡了起來,再加上興農牛易主,接手的義大集團讓整個球隊煥然一新,整個行銷及話題的製造非常的不同已往。最令人振奮的是聘請到史上最大咖的球員「Manuel Ramirez」也就是 Manny。  


Manny_Ramírez_in_CPBL_(Taiwan)2 
圖片來自:Manny Ramirez in CPBL (Taiwan)


 


我的寶貝阿笨知道我喜歡看棒球,偷偷去買了兩張票,要請我去看棒球。送我的當天還緊張到全身發抖,超可愛!雖然他買的是統一 VS 兄弟,而且還是兄弟主場,但我還是非常開心,很感動!因為這是第一次有人請我去看棒球,也是讓我們倆第一次離開台北去外地遊玩。


IMG_0578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台中洲際棒球場看棒球,以前去看過的球場有「台北市立棒球場(已拆除)」、「新莊棒球場」、「天母棒球場」、「羅東棒球場」、「台中棒球場」,很開心來到了一個新球場來看棒球。


IMG_5716 


新的球場很漂亮,椅子也很舒服,都比「台中棒球場」要好太多了。而且最讓我覺得很棒的是停車很方便,球場旁邊就有足夠的停車場,而且價格不貴停一次只要50大洋。


IMG_5745 


這次是兄弟的主場,感覺比較冷場一點。看電視轉播中,「Lamigo」、「統一」、「義大」主場的活動都很熱鬧,重點還有漂亮的啦啦隊熱舞,也會帶氣氛,兄弟感覺落後很多。這場比賽最後兄弟輸掉了比賽,嘿嘿!真開心!最可惜的是我愛的張泰山今天都沒有表現,不然我一定會 High 翻天!


IMG_5799 


今年的目標是至少到現場看十場球賽,而且其中一定要有一場是到澄清湖球場看「義大犀牛」主場的比賽。我一定要達成這個目標!(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