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 VS 友情

其實我不知你是怎麼看待我的,

不過我知道我並沒有對不起你。

今天你的不方便接電話,

我多想了;

兩種角度切入,

一種是你真的很忙,沒有時間接我的電話。

一種是你根本不想,不想去接我打的電話。

我猜是第二者,請原諒我的這種猜測,因為我是親耳聽到你說沒空。

很久沒有聽到的聲音,卻是如此冷淡。

我有在想,是要明天繼續打給你,亦或是過個二、三年再打給你。

這個問題目前還沒有答案。也或許永遠不會有答案吧。

A、B、C,三者雖然沒有辦法再回到最原始的那種狀態,

但至少應該不是呈現平行的狀態呀!

我在等待,也在期待。

對你的感激,讓我知道,你永遠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