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從小跟我穿同條內褲長大的好朋友,

順利的考上北科大,讓他能夠繼續讓學歷往上衝。

談起他,我總是暗地裡佩服著他,

憨憨的,正直的,穩重的,有擔當的,這就是他。

他是一個很可靠的朋友,一個可以讓你放心靠著他不會有問題的朋友。

這次他考上了一間好學校,打從心裡就為他開心,

也很順口的答應要請他吃飯。

卻沒想到我竟然是唯一個說要請他吃飯的人,

其他人都是要他請吃飯,哈哈,看來我還是跟其他人不太一樣的。

(好吧,我承認是我自High。)

希望他好好加油,而我也要加緊腳步,追上他,

可不能讓他專美於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