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
作詞:小美 作曲:張洪量 編曲:蘇德華

痴纏的風圍繞痴纏的雲 飄流的心無覓處隨風飄流
流星 掠過 流星 是否愛情
無處可靠 無處可逃 誰承諾過天荒地老
你的心裡想什麼? 我不知道
一生一次 愛到盡頭 情愛的甘苦都嚐透
緣起緣滅 不強求 不乞討
天荒地老 這個玩笑 嚐過的人都會明瞭
緣起緣滅 我了瞭 我知道

這是1995年的老歌,當時的四大天王「郭富城」的歌。
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這首歌的韻味和歌詞。
當時懵懂無知的我,跟著同學一起欣賞郭富城,
他當時所出的歌,我總是能朗朗上口,現在再回頭聽,
就是那麼樣的熟悉,有著跟當時不同的感動。
國中時的點點滴滴又會再次的浮現心頭。
啊!!人老了就是會開始回憶起過去。
p.s KKbox真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