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約去打保齡球,而我還遲到了,

害得一個人為了趕上班,而沒辦法跟我們一起打球,

真是十分的抱歉,請原諒我吧。


別這付哭臉了,心情不好我知道,但我不是故意要晚到的。


Sorry,最後也只有三個女生打球,怡潔下次也要來參加哦。


這應該是聖約翰最佳型男吧…很殺,真的超殺的。


有人看到這張,問我這是不是班花!! (驚!!!)


脫衣秀前奏嗎?Yo~Yo~Check It Out!!


全倒前的英姿!! 別太阿份喲!!

雖然當天那些服務生的態度真的是令人不敢恭維,

但也還好大家還是很開心的結束今天的活動。

那位「班花」的球技真的是一級棒喲!!

單子的飛碟球要加油,阿奇的曲球也要加油。

更多的照片在此:笨捏寶的相簿

PS:這應該是星期四要放上來的,遲了一點,大家別見怪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