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驕傲自大的人,尤其是自以為是的人。

謙虛能讓你獲得更多的掌聲,驕傲只會讓人看清你的一切。

有自信,與驕傲根本就是兩碼子的事情。

今天在球場上,我看到了一整個驕傲的展現。

實力是可以當做你說服眾人的籌碼,

但是當你只有一張嘴以及無盡的破洞時,

即使你說出再有道理的話,表現的再好也無法讓人信服。

球場上,生活中,職場上,都是同樣的道理。

我不懂那個游擊手是在驕傲個什麼勁,

體育課大家玩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吧?

你懂什麼叫做運動家的精神嗎?

要刮別人的鬍子之前,也請先刮刮自己的,

你的守備讓人不敢恭維,你的打擊在我看來只靠著爆發力,毫無技巧。

卻總是以責備人為己任,當你表現不好時,有人責怪過你嗎?

今天是在一個正式的比賽場合,你的責備勢必會影響了團隊的士氣,

今天是在一個非正式的體育課,你的責備反而讓人覺得你自以為是。

當初會選到跟你同隊,算我眼睛沾到狗屎,

我寧願跟一群不會玩的隊友,也不願跟一個自以為是的人做隊友。

Baseball Game is a game. So just play for fun.

從 Game 中學習,從歡愉的遊戲中學習,才是體育課該有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