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罵人,那兩位「高二生」不要再被我帶到。不要以為你們比我早進來就好像什麼事都了解一樣。在這我是菜鳥,所以我很習慣著你們說啥都說好,但不要把我當成什麼事都不會,好歹這次我是被叫來當Leader的,把我當菜鳥就算了,事情也不給我做完就偷懶。看著別人吃東西,你們也跟著吃,事情都不做,都已經一堆人來幫了,你們還照樣吃著你們的東西。我很不想告狀,只能抱怨。

滿腦子只想著偷懶只想著吃,我實在搞不懂你們這樣領薪水領的一點都不會心虛嗎?在這我算是菜鳥,沒有資格罵人,所以只好在這傾吐一下。別人吃你們跟著吃,我都已經拿一罐飲料上來給你們喝了,你們連客人的飲料也想拿,還想帶回家?真的很不要臉,你們懂不懂什麼叫不要臉?算了,不罵了。由哉哩啦!

忘了說,今天老子摔車的氣,以後一併出在你們身上,你們給我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