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3D動畫電影【忍者龜:炫風再起】以3D酷炫特效打造全新故事劇情,並量身訂做全新造型,除了原有的四隻正義英雄忍者龜:李奧納多、多納太羅、拉斐爾與米開朗基羅做為固定班底的主角外,忍者龜的老鼠師父、全新的13隻怪物、4個石頭將軍和1個三千歲的人魔也會輪番上陣。故事內容將敘述紐約市發生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件,瞬息移動的陰影劃過市區,天上的星星竟以直線排列,而竄起的怪物正在四處破壞,危害市民的安全,造成紐約市的超級大動亂,每個人在期待忍者龜的出現,但是忍者龜們因為隊長李奧納多去接受特別訓練而暫時分散了,他們能不能即時重聚並鍛鍊成最堅強的團隊去打敗具有超能力的惡勢力呢?

 





 



李奧是隊上名符其實的計謀家兼領袖;不管什麼時候都能冷靜的作出判斷。
是烏龜中綜合能力最強的。
能力值(估計/總分5):體力-4 智力-4 武力-5 速度-3

LEONARDO 李奧納多
身高: 5' 2" 英呎
體重: 180 磅.(包括龜殼重量)
瞳孔色: 褐
武器: 加太(二重武士刀)
喜愛的顏色: 藍
嗜好: 忍道修行之外,我就沒有其他愛好了,沒時間。不過我喜歡蠟燭,如果這也
算是一種嗜好。
喜好音樂種類: 傳統日本樂曲, New Age (在冥想的時候聽)
小名: 李奧,里昂,“無所不怕“的隊長, 筋肉男 (我不想要這個…!)
喜歡的食物: 白飯,魚, 蔬菜,蘋果,披薩
喜歡的書籍: 《孫子兵法》 孫子著

李奧的自傳:

我試著去當大家的小隊長﹔我們之中必須要有一個,而我似乎是兄弟中唯一對管
理秩序感興趣的。對我來說, 兄弟中若有人失去控制或者暴走的話…,我會受到
很大的打擊。
我非常嚴肅地對待忍道,因為這忍者本身就在生死之間徘徊。它不是遊戲!
努力鍛鍊自己,和時常閱讀兵法書籍,是我生活的一切。以防我的家人需要我的
時候,能為他門盡到一份力。別人往往誤會家人對我的期望過高,但我並不這麼
覺得。我並不是為他們而使自己成為最好的,而是努力盡自我的責任。在大家遇
到了極其險惡的處境時,可以適當應對。忍者必須隨時有所準備,必須隨時預測
未來,而且要比未來早三秒反應過來!…這是非常困難的任務和責任。
我愛我的家人多過自己的生命,所以我會用自己的一切去和家人幸福交換…因
此,我對家人有很強的責任感。這是我賭命要保護的東西…。我非常放心史林特
師傅,但是我那幾兄弟讓我非常擔心。我覺得我必須得隨時注意他們的一舉一
動,不然,一定會有什麼事發生…我猜大家會認為我太過擔心也不一定,但如果
你站在我的立場看,我想你一定了解,這裡必須有人演‘壞人’。
但換個角度說,我也必須要學習怎要紓解自己的壓力,多找生活樂趣,享受人
生。但我就是無法同意拉斐爾的某些看法﹔它是我的兄弟,我也喜歡和他在一起
打鬧的時光。我只是希望它可以看事情看遠一點而已… (我想,這是也是我不足
之處吧!)
我最快樂的時刻是晚餐﹔因為我能和我的師傅,兄弟在一起。一個大家聽取師傅
的故事,或是教誨的時候。

多納太羅是忍者龜性格中最溫順的,總是靜靜在背後援助大家.
是烏龜中頭腦最好的(天才啊天才!)
能力值:體力-4 智力-5 武力-3 速度-3

DONATELLO 多那太羅
身高: 5' 2" 英呎
體重: 180 磅. (包括龜殼重量)
瞳孔色: 深褐色
武器: 戊 (木棒的名字)
喜愛的顏色: 紫色
嗜好: 研究調查各種物質, 電腦工程, 機械工程, 機器駕駛,數學, 自然科學
喜愛的音樂: 古典音樂以及古典搖滾樂,Roches
小名: 多, 多尼, 好好先生
喜愛的食物: 披薩, 壽司
喜歡的書: "真實世界史" 史蒂芬浩克著
多的自傳:
我曾被別人比喻成忍者龜中的“天才”﹔大概是我大過投入研究中的關係…因
此,我也名正言順地成了〝修理先生〞。修理對我來說是芝麻小事,更重要的
是,在修理機器的過程中可以順便研究。在我們兄弟中,我大概是最離群的一個
吧﹔因為我喜歡獨立思考。但是我還是非常積極地融入家庭、朋友之中。獨立思
考很難,常常會使自己陷入迷惘之中﹔因此,努力清理思維也是我所需要。有太
多的是我想要做,但有時不是我不願意,而是沒有時間。
對我來說,和平對話比用武力解決好。這一點,讓我真的成了個脫節的忍者。但
是,生命有些時後不給你選擇…。
我大多把時間砸在研究中,安靜地從事發明,生化工學,以及 ‘突變‘的謎。
不幸地意外和暴力事件常發生在我週遭,我必須大家共同對付我們的敵人。有時
候,我希望我有多一點,只要一點點…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啊,我還在工作中﹔不好意思我要回研究室了。各位保重!

相較其他人來說,拉斐爾是烏龜中最衝動,也最瘋狂的一個(暴走度最大那個)
拉斐爾的攻擊力是最強的;單比腕力的話,它是超越李奧的!
能力值:體力-5 智力-2 武力-5 速度-2

RAPHAEL 拉斐爾
身高: 5' 2"英呎
體重: 180 磅. (包括龜殼重量)
武器: 碎 (雙重十手)
喜歡的顏色: 紅色 (理由很多,但沒一個合理)
嗜好:飆車, 曲棍球, 棒球, 高爾夫(大多都和凱西一起玩) 格鬥! (嘿嘿!)
喜愛的音樂: RAP, 重金屬, Hardcore, 龐克
小名: 雷斧, 心理學 (這算是小名嗎?? )
喜歡的食物: 喜瑞爾
喜愛的書: "侏儸紀公園" 麥克 克瑞奇頓著 (原作比電影好看多了! 去讀原作
吧!!)
拉斐爾的自傳:
我能說什麼? 之前已經說過好幾兆次了, 我是‘墮落’, 憤世嫉俗, 終極悲觀
者。瘋狂無可救藥的小夥子。
當然,只要你不是浪漫主義者,你就知道─這是現實。
這是一個人吃人的世界﹔而我寧願當吃人者…..只要別人不找我麻煩,我就不會
動他。
我討厭主動挑興。但是如果是他人挑釁,我會瞬間結束他們。常常處於暴走狀
態... 讓我更加特別。
我對這世界極度反感,而且俺脾氣非常暴躁,這我都承認。誰叫大多人不長眼
睛,敢找俺的查…我喜歡一個人生活,與外界隔離。如果這世上有更多向我這樣
的人,那我想我會稍稍合群點吧…至少我會自在些。
我想我大概需要好好學,怎樣釋放自身壓力,找出自我情緒的控制點。史林特師
傅知道我正努力找出我的控制點﹔有時我真的很羨慕麥可的樂天性格﹔讓自己活
得快活點,但只是有時罷了…
有句成語說“否定一切就是否定自己…”…隨著時間流逝,我試著讓自己成熟
些,理性些…對我來說很難,對吧?

米開朗基羅是隊上的搞笑人物,也是最單純天真的。因此大家長把他當小弟弟看待。
是烏龜中速度最快的。

能力值:體力-3 智力-3 武力-2 速度-5

MICHELANGELO 米開朗基羅
身高:5' 2" 英呎
體重: 180 磅.(包括龜殼重量)
武器: 濡摘(雙杰棍)
喜歡的顏色: 橘色
嗜好:飆滑版 滑雪版, 衝浪,電動遊樂器, 找樂子!
喜歡的音樂: RAP, 鼓樂, 電子音樂, Jimmy Buffett
小名: 麥可
喜愛的食物:開什麼玩笑!? 當然是披薩啦!!!
喜歡的書: "狂野傳奇" 茂萊斯 聖塔克著
     "週二" 大衛 懷森著
     "極點激情" 克里斯 奧柏格著
麥可的自傳:
嗨、嗨、嗨! 我就是那個派對小子!
嘿嘿!
我做的是或許很愚蠢! 但是很好玩呀! 我不懂, 大家都總是板起臉來﹔他們需要
我來輕鬆一下生命就是享樂嘛!
寫自傳...感覺好奇怪喔! 因為…我不知道該寫什麼才好! 樂趣是自己找的! 生
命是自己創的,所以要讓自己的生活過得痛痛快快! 快樂是過程,而不是終點。
身為一隻烏龜實在是太讚啦! 除了這些,還有其他的嗎?
我喜歡遊戲,喜歡飆滑版,像空翻啦,直翻啦…什麼都好! 衝浪好爽啊!但是
我很少機會可以去玩! 現在,我會給自己製造多一點機會。 作為一個忍者,我
感到自豪。因為我知道,要怎樣去保護自己,解決麻煩。況且跳來跳去,和躲在
黑暗中等等都很好玩啊~就像置身於電影之中般﹔但這不是電影,是我真正的生
活呀!實在太棒了XD!
嗯…差不多是時候結束了(我想)! 我要閃人啦!也許待會,你會看我再下水
道飆滑版也不一定!
COWABUNGA!

 


 

這可是我今年最想看的電影呢!有沒有人要陪我去看?

這裡有送忍者龜首映會的電影票喔
將這個訊息分享給大家
6年級的各位想要重溫這部著作或著喜歡看特效or動作片的人
千萬不要錯過囉!http://www.kuro.com.tw/event/TM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