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應該早在5月就應該出來的,為什麼會拖到現在呢?
因為一直到了最近才把照片整理好,可以原諒我的懶惰嗎?



平常就很愛亂逛網誌,當然有許多作者都是我固定會去的地方,Karei 就是其中一個。
他的話圖畫部落格,更是讓我很喜愛,他的畫風可愛常讓人會心一笑,例如他的美麗信花園之旅更是讓我笑到肚子很痛。除了插畫之外,他還會告訴大家,他是用什麼樣的工具來畫的哦。

在4月中的時候,Karei 辦了一個Karei手作明信片分享【發送中】的活動,是留言換親手繪製的印章名信片,何謂印章明信片呢?就是手繪底圖,再做成印章,印在明信片上。哦哦,真是太吸引我了,雖然沒搶到頭香,也不知前幾名才有效,還是給他留言下去。過沒幾天就收到Karei 的E-mail,哈,我中獎了。

所以特別來分享給大家,現在是已經護貝好的明信片哦,當初在拍照時,還沒有護貝。現在可是保護的很好,雖然在寄送的途中有點折到的感覺。










這邊是正面的圖案,就是這個圖案用印章印上去的。很可愛的風格,也歡迎大家去Karei的部落格看看哦。



相關連結:畫圖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