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頗佩服日本人的頭腦,常常都會有很多KUSO型遊戲出現。例如之前的翻桌遊戲也是很經典,現在更推出了打巴掌的遊戲,利用滑鼠來呼對方巴掌。



我猜(都日文,看不太懂,只能猜了)劇情大約就是指一個女孩嫁入豪門後,與夫家裡的眾女人們,互相爭執,而開始互相打巴掌。利用滑鼠控制來打巴掌。操作模式不難,只要利用滑鼠點選攻擊,並拖曳滑鼠(路徑越正確,打得越大力)來進行摑巴掌。

操作方式:(點圖放大)


這是打敗第二關之後的截圖:


這是我在第四關被擊敗的畫面:



我最多也只有過到第四關,而且還是最EASY的模式。這巴掌阿嬤可真恐怖,打個巴掌連眼睛都發亮了,一整個亮了起來。這應該是告訴我們,女人之間的戰爭,可是十分恐怖的!

當然,可以像我一樣,在剛看完王建民,又遇到王建民輸球後,可是藉此來發洩一下。啊!!王建民的連勝紀錄中斷了。

遊戲網頁:Rose & Camellia_NIGO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