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去了很多地方遊玩。也想到我的部落格很久沒有動工了,可以藉由這些的出遊,新增些遊記。卻在上傳照片中,出現了問題。

我不知是 Pixnet 的問題還是我自個兒的網路問題,利用 Windows XP 內建上傳精靈,總是無法順利上傳。不是上傳一半卡住,便是連一張都無法上傳。

逼不得已,只好去下載 Pixnet 相片上傳精靈(Pixuploader)來使用,結果還是一樣連一張都不給我上去。

為了寫這篇,就挑了一張照片放到 Flickr ,結果連 Flickr 的照片上傳也出現問題,一定得用網頁上傳才行。

有沒有人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啊,怎麼會連張照片都不願意讓我公佈給大家瞧瞧呢?莫非是嫌我照得都很醜,不適合拿出來現醜嗎?

明天再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