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64

中秋節過了,秋天也來了。沒有想到今年會是這麼不一樣的一個年,雖然還有剩下的三分之一要過。經過了大風大浪,風起雲湧後,我的日子總算漸漸趨近於平淡了。不喜歡被人看不起的感覺,所以要更努力,更堅持,更有決心的朝自己定下的目標前進。

IMAG0610

還好,有你們這些好朋友們的支持與陪伴,讓我雖然在那難熬的日子,可以得到短暫的快樂。尤其是那些許久沒見,卻仍在默默關心我的那些朋友,特別感謝你們撥空陪我一起發神經,當幼稚鬼。還有感謝那位陪我去吃米粉湯,又吃肉圓,又願意陪我去看場電影,還願意在大半夜的聽我瘋言瘋語,又總在瘋言瘋語後給我當頭棒喝!感謝你們。

IMAG0617

當我撥雲見日之後,我希望我能夠跟蔡依琳一樣,回頭感謝那些不看好我的人,看不起我的人。我的生命我的生活我自己掌握,我自己負責。我希望我能夠為身邊的每一個人帶來幸福,不論你認不認同我,都沒有關係。「決心」、「堅持」將會引導我走向成功之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