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回家,經過大廳一定都會到信箱裡看看裡面有什麼,都會很期待裡面會躺著收信人寫我的名字的信,當然這是指除了帳單以外的東西。

IMAG1422

我還記得在我20歲左右的時候,很喜歡找幾個熟識的朋友,互相寫信。雖然那時候的網路對我們來說已經很發達了,雖然這些朋友多半都是靠著網路認識的朋友,但就喜歡提筆寫信,寫寫彼此的生活,即使只是一些細訴平常生活的點滴,我們還是寫的不亦樂乎。

IMAG1425

那些信現在還滿滿的放在一個專屬的抽屜裡,雖然我家的球球常常會將抽屜打開,再把我全部的信都翻出來,所以有些信已經被撕得不成信型了。但我依舊留著這些可以讓我偶爾翻開時,會有滿滿的回憶。

IMAG1427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這些習慣,這些舉動都停止了,不再是習慣了,只剩下的只有每天回家開信箱看看是否有屬於我的信出現的期待而已。

IMAG1429

最近經由 Jamie 的引薦,再加上 Jamie 的邀約,讓我想再延續這個習慣,也讓我經過信箱時又可以有著滿滿的期待。

IMAG1454

就從明信片開始吧,再接著看能否再回到寫起一張、兩張甚至三、四張,四、五張信紙的那種感覺了。

IMAG1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