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盛大的公司尾牙活動。我還記得去年的尾牙是走溫馨路線,人數少的小公司,似乎這樣也不錯。但今年的尾牙讓我看到了完全不一樣的世界,很新鮮。

地點是在五股的新北市工商展覽館,剛入場時還要帶著員工識別證,刷卡報到。我原本以為的是,這公司還真嚴格連吃個尾牙也要簽到,而且學長還千交代萬交代,這種活動千萬不能遲到。結果原來是還有另類的抽獎活動,每次的報到都有機會得到,總共有20個小獎項,當你刷卡時旁邊有噴煙,就表示你中獎了。至於獎品是什麼,我沒有中獎,所以我也不知道。  

IMAG1507

活動的會場很大,算一算桌數至少超過250桌,應該有300桌左右。這樣算一算參加人數至少超過3000人,真是嚇人。總共有三個集團的尾牙,分別為中興保全集團、國產事業集團以及復興航空集團。

IMAG1498

整場活動的表演節目,都是由各個集團旗下的公司員工準備的。看了這些節目我發現一點也不輸給在電視上表演的藝人,而且這些表演節目的員工都是利用上班之餘的時間去練習,真的很令人敬佩。

董事長進場的陣丈也很浩大,竟然把飛機搬到舞台上,董事長從飛機走下來,也真是開了我的眼界了。這也是我第一次見到董事長,哈。

IMAG1481

吃的部份是由晶華負責的,後場可以看到晶華的員工們忙進忙出,就為了準備最好的料理給我們享用,真是辛苦他們了。而且大家也很捧場,全部都吃得很乾淨都吃光光。還好沒有發現以前在電視新聞上看到的,其他公司吃到的尾牙菜色是冷的,等等之類的。

IMAG1464

重頭戲當然就是尾牙的抽獎活動。不過我們分公司的運氣似乎不是很好,沒有半個人抽到。有一個獎項是Canon 600D的數位單眼相機,我一直幻想會是由我抽到,結果還是落空了,還好我也沒花錢去買大樂透,不然應該也是空歡喜一場吧。最大獎是2台1.8的國產轎車,可惜我的年資未滿三年,沒有資格抽這個獎。結果這兩台轎車都被復興航空的員工抽走了,運氣真的很好。就連表演節目的獎項也都由復興航空全包了。

IMAG1508

新金寶集團 營收飛越百億美元

明年我會再來抽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