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透
為何總是要道聽塗說
我聽到的 我會親自去問你
你呢?!
從別人那邊聽到我撂下狠話?

我從事情開始到現在的立場都是一樣
我不知你是從誰那裡聽到的
我不知你是從哪裡感覺到的

對 我就是在等你
我已經親自去問過你
而你的答案擺明了與事實不符
我選擇相信 最後卻是另一種結果

對 說出口的話 一定要負責
請問您負責了嗎?
你對您的謊話有做到負責了嗎?
不是為了自己說謊 所以說謊沒有錯
所以不需要為這些謊言負責
請問這是你的想法嗎?
這就是你說出口的必需要負責的想法嗎?

不要口口聲聲的說是為了別人好
卻殊不知這種傷害是比任何事來的嚴重
誠信? 你懂這兩個字的意義嗎?
我懂得當面找你解除我的疑惑
你卻從未當面找過我談 便說我撂狠話
我想 你應該是沒有疑惑 而是認定了吧
所以不會想要來找我
OK Fine as you wish

誠如你所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我當然也會有 我會設身去為你想
我在意的是什麼 我相信你應該也不會清楚
還是我要跟你說 謝謝你對我說的那些謊言 本人受益良多?

別人看笑話 是笑著我們的友誼這麼不值
能夠那麼輕易的被一個女人所打敗
我也覺得滿可笑的
我從頭到尾Care的是什麼 在意的是什麼
我想你應該也沒有想要去了解過

很抱歉 我不是拖捨你 我也不想拖捨你
或許是我想的太天真 以為友誼是很堅定的
看來似乎不是這樣 從旁人耳語中聽到的
就可以斷定 那我也只好尊重你的所有決定

從頭到尾 沒人認為你背叛
我也不知你是從哪裡聽到這兩個詞
從哪裡認定我是這麼想

隔空交火 容易詞不達意
如果你認為這是目前你最能接受的交談方式
那就這樣吧

我說過我一直在等你
我在等你願意當面談開的時候
你要認為是事後嘴炮也好 你要認為我是施捨你也好
我只能說 我從事發後到現在 一直都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