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攤開來講  不是很好嗎
謊言是比什麼都還傷人的
最大的失敗就是不夠了解你
如果夠了解就不會造成這樣的後果
反而變成了兩敗俱傷

一直在期待著你的回應
期待著你訴說著你的想法
因為不了解  所以期待

有疑問我會親自問你
你說的每一字每一句 
我會讓我自己去信任
可是到頭來並不是這樣 不是嗎

你在這件事上面
說了多少的謊言
我相信你自己比任何人還清楚

也沒有人責怪過你什麼
只是在等待著你回來
等待著你願意說出你的想法

如果你覺得你並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又何必認為別人都認為你背叛

真的有些人壓根兒都不會記得別人對他的好
也真的有些人壓根兒都不會記得別人對他的信任

我會尊重你的想法
我也會尊重你的選擇

只是這一切都會讓人看笑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