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這次的梅雨季節,會持續很久,至少一個星期。結果也只有下短短的兩、三天而已。甚至連我週六、週日的上班都沒影響到,真是太開心了。昨天跟孟孟一起去找老爸吃飯,就懶得回宿舍睡了,所以同學的討論都是屬於不知情的。說來也真巧,在車上我一直在想,這種天氣,非常適合去白沙灣,下午剛回到宿舍就接到奇奇的一通電話過來,我才知道他們在白沙灣。



星期日的手受傷,到了海邊,我只能拿著相機,充當一整天的攝影師,幫同學們拍照留念。不過也好,反正我自己也不喜歡進到海裡,我喜歡海,喜歡大太陽的日子,在海邊做日光浴,那是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可是你要叫我下去,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因為海水總是會讓我全著粘粘的,十分不舒服,光海風其實就夠讓我不舒服了。

5月的海邊,人還真是意外的多。



去有海灘的海邊,不能免俗的,一定會玩起沙埋人的遊戲。



請猜猜這分別是哪兩個人的「臭腳ㄚ」,除了當天有去的人以外,猜到有獎品哦。嗯,我想想獎品是什麼……OK!那就請吃午餐一客,不限價錢,只限一位,以本篇文章第一個回應出答案者為主哦。(會不會沒有人氣,根本沒人想猜啊,那還頗丟臉的。)



翻滾吧!沙灘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