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只要我用 FireFox 進入我的 Xuite 相簿

就會出現以下的樣子:


日誌是正常的,但是只要按「我的日誌」準備進行登入時,

就會出現以下這個圖:


這些都是在未登入時所出現的。

進入 Xuite 的日誌首首,點選右上角的「登入」,

則出現以下此圖:


嗯,研究不出是哪裡出了問題,不知是我的 FireFox 設定的問題,

還是什麼樣的問題,不太清楚。

看來我需要高手來幫我解答這個問題了。

我極度懷疑是我自己的 FireFox 出現了問題,

因為晚上在 殺手 家的電腦,一樣也是用 FireFox 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