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現,我的Blog圖片,全部破圖了。應該是Xuite不提供外部連結的關係吧。現在一個頭兩個大,這麼多的圖,要先重新尋找圖片,再來就是要去尋找新的放圖片的位置。

剛申請了GooglePicasa,只是還不熟悉其操作,以及不太清楚這是否有提供外連,又或者有限制外連的頻寬的規定,我想我還是需要花點時間來研究一下。

至於破圖,目前能救的就先救一救,不能救的,就只好先這樣了,我想不出更多方法來了。

4/19 update:
剛剛發現圖又回來了,真是奇妙,不過Xuite不可靠了,我想我需要另尋一個可以放圖片的地方了。

4/20 update:
嗯,經過測試,應該是Xuite的外連有限制頻寬,超過後就會破圖了,現在改用Google的Picasa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