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在4月1日,結婚了。他與大嫂(還是很不習慣叫大嫂XD)愛情長跑了7年,終於走到了這一天。先在這邊恭喜他們,也祝福他們能夠長長久久,幸福到永久。



看看哥哥這麼幸福快樂的表情,真是羨煞旁人哩。

這次的婚宴辦在僑園,這邊菜色不容否認,是真的色香味俱全,唯一讓我受不了的是服務生的態度。或許自己也是服務生,所以會特別挑剔,但是旁人都感受得到服務生的不敬業。

當天都在當伴郎,沒有時間好好的品嚐,也沒有時間拍拍吃了些什麼,真的頗可惜的。這些是真的都很好吃,星緯還吃了4、5個羊排,胖死他吧。只是服務生讓我把這家飯店評為不合格了。第一次遇到會使臉色的服務生,一整個很瞎。


當伴郎,這輩子的第一次,真的很緊張。只是當我拿起這個燭台的時候,我開始覺得自己看起來好蠢。不過帥哥配美女,還真是不錯,哈哈!




婚宴結束後,哥哥跟我說了一句話:「從今以後,我要照顧我老婆嘍,不再照顧你嘍!」啊!我被遺棄了。沒關係,反正在你們這些家人面前,我永遠都是小孩子,你們還是會照顧我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