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我跟比較熟的同學,從一年級開始,其實就對校內的活動不是很感興趣。印象中我沒參加過幾次的校內活動,不管是校慶也好,校內演唱會也好,甚至於去年來校的校園歌喉戰,我也沒有去參加。



今年是學校40週年的校慶,晚上的校慶演唱會,距離我上次參加這種所謂的演唱會也已經有5、6年之久了。以一種朝聖的心情去看這次的演唱會,除了因為許久不曾加加過演唱會,更重要的是今年是本校40週年的校慶,我想參加的意義應該與平時是不太一樣的。


主持人是裴琳與黃立堯(應該是這名字吧,不認識他XD)


第一個出場的藝人是蔡詩蕓,性感火熱。摸摸扣還接到他丟的簽名海報哦


庭竹。原本對她一點認識也沒有,但是看了這次她的表演之後,我想我喜歡上她了。自己把所有的配樂、和聲全搞定,真的很不簡單。

拍的時候忘了把方向轉回來,所以開頭請大家湊和點歪著頭看吧XD

蔡旻佑,我想不需要多做什麼介紹了。下面是他這次唱的「我可以」。





同恩


楊韻禾


李玖哲,這是繼蔡旻佑之後,第二次的現場高潮。



秦偉


阿沁


許哲佩


黃義達


吳克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