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休息,也想看看家裡那隻球球有沒有變得比較瘦一點。他原本超胖,才半歲的年紀,就胖得跟什麼一樣,頭小肚子大,鮪魚肚看起來似乎比阿扁那時的鮪魚肚還大勒!


有沒有覺得他的肚子很大,頭卻很小,感覺就是一整個不成比例。每次回家還沒開門,他只要聽到鑰匙的聲音,就會跑到門邊等著人開門,看到人進來後,就直接躺在地上一定要你去摸摸他,抱抱他,他才肯起來呢!這小子真的是,超口愛的啦!



媽媽說上上個星期帶球球去做結紮手術,我也才了解原來貓咪的結紮跟人類不一樣。貓咪的結紮就好像去勢一樣,聽起來好恐怖,球球年紀輕輕的就成了太監了XD。不過看牠的恢復狀況應該好得不得了吧,每次見到人就興奮的跟什麼一樣。



球球真的是來對了,讓家裡每個人都特別的愛牠。原本極度不愛貓的哥哥跟爸爸,也都超愛牠的。我還記得他剛來的時候,因為年紀太小,還需要餵奶,爸爸甚至下午蹺班回家,就為了要餵他喝奶。原本在抱牠回家之前,還在擔心爸爸跟哥哥會不喜歡貓,結果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牠在家裡也半年多了,完完全全變成家裡的一份子了。可愛的球球!



他為了要咬我的手,一直要把我的手板開,才能方便讓牠咬。後來牠還是放棄了,只是我的手被咬的好痛。牠真的很奇怪,看到手就有股衝動要咬,而且只有手會讓他如此有興趣。真搞不懂貓咪在想什麼。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