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了五角船板吃午餐,以前就常聽到老媽要我一起來這吃飯,一直到今天才有這個機會吃到。從停車場看整棟建築物,整體的感覺就不一樣,說老實話還頗有鬼屋的感覺。只可惜當天沒有機會拍到整棟建築物正面的景物,只有這一張從後頭停車場拍到的照片,完全沒有五角船板的Fu了。



<↑從停車場看整棟建築物>

<↑正門口>
原本以為,這家餐廳跟一般餐廳差不多,就外觀上特別不同有其特殊的特色罷了,餐飲應該跟一般餐廳一樣大同小異。但後來我發現我錯了。

<↑菜單>
4人以上,可以叫類似辦桌似的餐點,全部以個人為單位,一人一份。如果不喜歡,還是可以以單點的方式來叫菜。我們是單點的,套餐之類實在是不太適合咱家人的吃法。

<↑蹄筋燴烏參>

<↑福菜桂竹荀>

<↑味噌松板豬>
<↑蒜香炸膝骨(太餓了,被我先咬一口才拍的照)>

<↑沙拉山過貓(不止我餓,大家都餓,所以都先吃過幾口了)>

<↑鮮蝦粉絲煲>

<↑甜點:鮮奶泥>

真的都頗好吃的,服務生也都很親切,甚至還跟我們聊起天來,一起聊聊五角船板這家餐廳。這家餐廳,賣吃的,也賣藝。服務生解釋這個賣藝,就是賣「藝術」。店內有許多以藝術為出發點的擺設,連整棟建築物就是一個很龐大的藝術體。詳細的藝術解析,在其五角船板的官方網頁都有說明。

相關連結:五角船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