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旅遊哲學,就是「不要有目的的玩」。
所以當你問我,行程是什麼,等等要去哪,我一律都是回答「不知道」。
當從肯納園離開之後,就沒有目標的往「南」走。
延著台11線省道,一路向「南」。

延路的風景,真的是很標準的花東,右邊是山左邊是海。




                  第一個休息的地點是芭奇(芭崎)眺望台,位於台11線31公里處,以前從沒有在這邊停留過,
                  也只是無意間發現這有個停車場,人車鼎沸有些熱鬧,便進來瞧瞧了。
                  因為芭崎眺望台是海岸公路上少有的制高點,因此這裡還設有眺望台供遊客眺望磯崎海灣。
                 


                  這裡面有賣民俗藝品,重點是有賣飲料跟冰淇淋。
                  這種天氣炎熱的日子裡,吃個冰,坐在涼亭裡,看著花東的海邊,整個世界就好像靜止一樣。



                  吃完冰準備上路前,先來張合照吧。



                 長虹橋位居於秀姑巒溪的出海口,是台灣第一座無橋墩,單拱的鋼筋水泥橋,也算是花東美景之一。
                 若是到秀姑巒溪泛舟,泛舟終點便位於長虹橋下。當然這是在車上拍的照片,我們沒有下車。



                                        第二站下車的地點,就是鼎鼎有名的「北迴歸線」地標。
                                        其實是下車去上廁所的,這兒正好有個公共廁所。(笑)
                                        當時正在下雨,我這張可是在車裡把車窗拉下來拍的。



                                        我拍的這張照片,我超尬意的。一直覺得很有一種意境。
                                        感覺就是十足的浪漫,在花叢中看著遠方的一對情侶。
                                        我不知道該有什麼字句來形容這種情境,但是我很愛這張。



                  後來在路邊,看到了一整片的向日葵花田,這種陣杖,實在是大的驚人。
                  原本不以為意的我們,卻也受不了向日葵一直在招手,叫我們停車。
                  我們還是下車與向日葵合照了。



                  這些花很吸引我,讓我的鏡頭不自覺的想做特寫。很漂亮吧。
                  PS(結果剛剛發現,從我宿舍走到學校的路上,也有一個小向日葵花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