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過知本很多次,還是很討厭這邊的飯店拉客行為,讓我覺得很厭惡。
來到知本不是預料中的事情,所以原本對於找飯店的事,
還有點擔心。畢竟這邊是觀光勝地,而且又是假日,飯店應該不好找。
繞了一圈後,我直接提議問問統茂,結果只剩6人房,發揮高度殺價技巧,
還是比一般飯店貴了一些。不過算了,反正是觀光勝地,價格本來就會比較貴。

最後一天回程,為了趕進度 ( 第二天要回學校繼續專題的製作),
所以不從東部原路回台北,而改由走台東→屏東→高速公路→台北。

台11線到知本就匯入台9線,所以往南到屏東的路,就是走台9線。
天氣好,路寬廣,海水藍天連成一線。



從台9線進入楓港後,就是標準的西部風景。
延路車多,人多,路邊攤也多。
在屏東的路上,不是烤小鳥,就是烤魷魚。

最後一天,其實就這麼無趣的,在車上度過了一天。
沒有計畫的旅遊,雖然不一定每次都能很順利,
但是我覺得沒有壓力,才能達到旅遊放鬆的目的。

後記:花東真的景色優美,就像是台灣的後花園一般。雖然路途遙遠又不好走,但是我很愛這邊的山,這邊的海。沒有污染(至少比西部少),空氣新鮮,沒有高樓,沒有大廈。只有純樸的花東居民和原住民。希望蘇花高別建成,追求經濟的發展,卻破壞了這片美麗的景色,我寧願選擇純樸,原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