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文章還真的是很可憐,都有可憐的字眼。

最近忙著要搬家,從一個雜亂無章的家,來到一個新環境。
就在搬家的路途上,一切都還很安好的。
也抱持著很興奮的心情準備來到一個新的環境。

但是就在準備把物品卸下,搬到二樓的時候,
我聽到排骨很哀怨的跟我說:「光光,你的螢幕受傷了。」

哦,可惡,我仔細瞧了瞧,這花了我一個月的錢,才買來的22吋螢幕,
就在這搬家的途中,受傷了,從此留下了不滅的傷痕。

有圖有真相:





輕輕的嘆息,愛撫著它,向他說聲,對不起!
再緊緊地握起拳頭,對天發誓,等我存夠錢,我就把你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