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搬好了,也整理好了。
前一個房東太過份,一個學期的水電竟然收我3200元。
還跟我說是因為電費漲價,變每一度4元,
我勒,明明那就是夏日電費,也才漲一個月左右而已。

搬家的過程,真的好累,要感謝太多人的幫忙了。
排骨、殺殺、弟弟、阿份、柏歧、黃陸、阿彬,謝嘍!

溫暖的床

這個床我還滿喜歡的。上面那個白白的可不是衣服,那是大毛巾 XD

廁所門口

這是浴室門口,剛好有一個小空間可以讓我放書櫃,這書櫃是撿別人搬家後不要的東西。這樣上廁所的時候,可以隨手拿起一本書進去看。(哈~~

窗戶 and 桌子

桌子和床都是租的時候附的,我都還滿喜歡的。唯一讓我有點不太能適應的地方,就是它的窗廉是「Hello Kitty」,哦哦,我不是女孩子啊啊啊!

電視 and 冷氣

嘿嘿!我家終於有冷氣了,只是吹多少都要自己付電費,所以冷氣的左邊有一個電錶,每看一次度數都會心疼一次。電視桌和電視,要感謝排骨跟柏歧繼續的借我使用。

門口 and 衣櫃

這衣櫃真的是被我賺到了。當初在看房間的時候,我就想說要去買一個衣櫃,不然這兒可沒地方讓我放衣服。沒想到前一個房客走了之後,跟房東說,這衣櫃留下來看有沒有人要吧,我又順理成章的直接接手了這個衣櫃,真是賺到。那個圓椅子是奇奇的,借來用用。

好吧,我承認我在拍照前沒有擺成最完全的樣子來呈現,因為都剛整理好,那椅子上還掛著被我全身的汗沾濕的衣服,哈哈,大家就將就點參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