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一生中,一定有令他最害怕,又永遠克服不了這種恐懼的東西。對我來說,這種令人感到作噁又害怕的就是蟑螂(小強)。

昨兒個大家看完期中考要考的東西後,各自回房,只剩阿份在我房裡,他打電動,我看網頁。沒多久就看到阿份站起來走動,我以為他尿急要去廁所,轉頭看了一眼,才發現他很鎮靜的說,有蟑螂。

一聽到蟑螂這兩個字,我馬上穩住身子,不讓自己跳起來。馬上發出哀嚎,懇求阿份能好人作到底,幫我把這隻令人作噁的小強解決處理掉。

此時,阿份發揮當副班代為同學解決問題的精神,二話不說的拿起免洗杯,一把用力的罩住那隻小強。我以為,他會繼續處理掉這隻煩人的傢伙。沒想到他又很鎮靜的回去玩他的電動了。






好吧,暫時安全了,只是心中還是很毛,很怕那隻小強力道驚人,可以衝破免洗杯,變成秘密客第一集裡的那隻大蟑螂把我給吃了。

還好阿份還是很好心,把牠給解決掉了,真的很感激阿份的見義勇為,我想我可以推舉他去當好人好事代表了。

下面補一個很棒的殺蟑動畫,希望大家會喜歡。







秘密客劇照來源:iVideo-秘密客(Mimic)
木偶人動畫:Her秘密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