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開始,我就在 Google Analytics 發現一個怪現象,進入我的 Blog 的關鍵字第一名竟然是「丹瑄」。我很納悶,因為我的 Blog 裡,完全沒有提到這兩個字,又為什麼會是這兩個字的出現?

不知是我太敏感還是如何,一個5年前的名字,又在身邊出現,總是有種奇妙的感覺。

一直到這星期,我再看 Google Analytics ,「丹瑄」雖然不在第一名,卻還是榜上有名。嗯,我想這應該是個世紀之謎吧(茶~),應該是找不到解答的。


(上個月排名第一的忘了存檔了,只留下這星期的)

我想應該沒啥人懂為啥「丹瑄」這個字會讓我如此Care。
希望5年前的那群好朋友,現在都能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